Lithium-Z

我的一切都献给你。
是个懒鬼。
警校组痴迷中

『尸者的帝国』逆cp的产物。

我究竟在写啥!感觉不管是华五还是五华都好带感,都可以吃!原本我是站华五的结果到了最后一两分钟就有点动摇了,你看星期五有自己情感的时候(除了下水道暗号那段)多攻啊!忍痛把华生打包送给新基友自己在远处看他们这种宽广的胸怀多攻啊!病重时莫名其妙邪魅的笑容也是那么的攻!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放你离开去找你的新cp。

其实逆cp也没关系!我们要的是糖!被虐到死的我只想吃糖!

反正尸者的帝国冷到我在学校发了一天的安利只有一个人说试着看看!我逆cp反正也没关系!反正也没人看!我可以自己看!

以上是我为写了逆自己cp的垃圾短打所找的一系列理由。

这是一个不死的尸者等到爱人下辈子的脑洞,极短,几百字。

OOC有。

 

华生第一次见到尸者的时候就被吓得哇哇大哭,年幼的孩子瘫坐在地上开始抹眼泪的瞬间被人抱在怀里,搂着他的青年瞪了瞪对面满脸呆滞的死人干脆利落地把对方一脚踹开。

 

“你将来可是要一直跟他们打交道的,华生,所以不要害怕。”青年有着非常诡谲的紫色瞳孔,带着香味的柔软发丝拂到孩子的脖子上,蹭得他有些痒。明明是非常苍白诡异的人,跟自己说话的时候眼底的寒冰却好像陡然炸开,露出真正柔软的内里。

 

真奇怪,我一点也不害怕。

 

不害怕这个人。华生这么想着,笨拙地擦擦眼泪反搂住青年的脖颈。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你是谁?

 

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莫名其妙的话?”

 

青年只是微笑看着他因为好奇而瞪大的双眼,伸出修长的手替他捋顺凌乱的头发:“将来你会知道的,现在还不是时候。不过,如果要实现梦想的话,就要坚定的迈开脚步前行啊,我会一直在未来等你。”

 

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本着对青年的莫名好感华生还是毫不犹豫开了口:“那当然!”他非常信任的看着对方诚挚的表情,仰起脸笑起来如同路边迎风摇曳的金盏花。

 

那天他们并没有相处多久。华生被家里人带走的时候青年有些不舍地拢了拢手指,堪堪抓住他衣衫的下摆又飞快的松开,看着被牵着离开却还是不时转过来一脸难过的孩子,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

 

你曾经想让我看见你,可当我真正能够抓起你的手时你却再也没能给我一个回应。

 

你喜欢我写的语句,我便写下读给你听。

 

你想听见我的声音,我便对你诉说积蓄多年所有的爱意。

 

我希望你能够再一次注视着我,像很多年前那样只能注视着我。

 

所以。

 

“一定要费尽所有气力向我奔跑过来啊,华生。”

 

“这一次,绝对不会再离你而去。”

 

Fin.

评论(3)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thium-Z | Powered by LOFTER